close
呼~從墾丁回來了
這次的感想就是...冷>"<

這都要怪該死的梅雨季

這次去墾丁覺得有點可惜
第二天開始下雨
行程都被打亂了
很多事都沒講好
大家都花了不少時間在等待
行程有點少
不過旅館好漂亮
裝璜採用藍色系的
還有一個小陽台
從那可以看到海~很美

這次玩了好多以前都沒玩過的東西
不過真的快嚇死我的毛
香蕉船我們玩普通版
海風吹的好舒服
原本以為坐在水上摩托車上會比較安全的怡芬
卻當著我們大家的面"飛"進海裡
笑的我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到了後面兩項曼波和甜甜圈
那真的是惡夢的開始
玩曼波時好幾度差點跌進海裡
有一次已經半個人在海裡了
又硬撐回來
甜甜圈沒曼波這麼恐怖
但也花了我不少吃奶的力氣
而且在回程時開始下超大雨
雨打的臉好痛唷>"<
還有最後一天的沙攤車
我承認我是個俗辣
有好幾次看到超大的斜波時
跟著怡芬跳車逃命
當司機就沒這麼好了
載我的東祐硬著頭皮的往下衝
他一直叫說生命被嚇的少了三年的時間
而這次我就沒玩go car了
不過其實我知道我不適合玩那種東西

真的很討厭雨天
害我們去龍盤公園沒看到那堆漂亮的星星
還有在逛墾丁大街時被大雨傘的水淋
在回程的路上被許多車噴的滿臉水
最糟的是回到台南後沒多久就發起了高燒
屏東的雨真的大到不行
而我也冷到不行
從來沒有像這樣的發抖過
其實早在第二天早上睡醒時就有感冒的徵兆
原本以為已經吃止痛藥有壓下來了
結果在回程的路上又開始難過
但感覺沒有人能夠來騎我的車車
因為連東祐也撐不下去了
只好用意志力硬撐回台南
所以一路上話也不多
果然回到家感冒了
有點糟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貪玩予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