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7.04.28
地點:新竹-港南風景區
總召:帶飯伯伯
副召:肯得雞姐姐
參加人員:小雁、阿mo、財源、時育、林旺、錢錢、阿加、憶如、欣潔、暉庭、阿娟、雅雅、波波、哲銓、小均、小秋、小黑、大頭、板凳、小芬、小坊、怡靜、培聖、小羊、SPD、奧莉薇、我

好久沒有當學員了
以前還有機會當學員時不太敢玩
到了後來卻沒有機會能像學員一樣
這次很難得帶飯伯伯辦這場活動

分小隊、還有名牌
好久沒有拿到如怡姐姐手繪的名牌
雖然簡單卻很美
想當初大一幹訓的那張我都還收著好好的呢:P
還有玩好多的遊戲
今年幹訓又有好多遊戲可以玩了^^|||
可是逞罰都是些可怕的東西>"<
還好小羊有幫我
不然叫我喝一杯啤酒我可能會倒在那吧

這次有好多的攝影師
人手一台數位單眼@"@
畢業有工作果然是不一樣
我們這些小相機都不夠看了:P
搞的我們好像快變攝影社了

一天的行程雖然短暫
但久久能和這些學長聚聚也不錯
雖然跟他們不太熟
但感覺真的很奇妙
好像又變回學員了
當學員真的好快樂好快樂
好像施了魔法般
可惜就這麼短暫的一天

零晨02:05魔法消失
回到台南後又變回平常一般
好懷念大一的時光...
那個無憂無慮沒煩惱
也不會胡思亂想的我...
真希望大家都不要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貪玩予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