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香港玩,若有時間真的可以安排個時間坐下來靜靜的喝個午茶
畢竟是被英國殖民統治過的國家,真的很多不錯且道地的下午茶店
這次我去的是目前全球最高的六星級飯店Ritz Carlton喝午茶
Ritz Carlton裡面分別有兩個不同的午茶為
102樓的英式下午茶及103樓的朱古力下午茶
午茶的營業時間是下午的3:00-5:30
我朋友的大伯剛好在飯店內工作,他是幫我們預訂102樓的英式下午茶
主要是他覺得102樓的午茶位置view比103樓來得好
但有機會,一定要再去103樓吃一次XD

Ritz Carlton Hotel的一樓有直達103樓的電梯
原本還想在電梯內和朋友玩自拍的,結果都還沒好好的拍好
就已經到達103樓...囧
出來耳朵還有點小小的痛


由於我們吃的午茶在102樓,所以到了103樓要再坐手扶梯到102樓



我們這次去吃的套餐,一人份HKD268,兩人份HKD508




我們所坐的面向窗邊的坐位,可以看對岸及黃昏
正下方是海底隧道的入口






兩套的午茶其實對兩個女生來說,份量太多了
所以我最後放棄把兩個司康通通吃完
讓我驚豔的是他們的可麗露,以前在台灣沒吃過像樣的可麗露
總以為那就只是個乾乾的硬蛋糕,來這吃到他們的可麗露,讓我對這項甜點整個改觀了
最上層的鵝肝醬麵包和燻鮭三明治也好好吃
裡面也有多項的甜點也深得我心,主要東西不會太甜





這邊最大的特色除了在高樓層可以看風景外,另一個特色就是超華麗的裝璜
裡面有兩個巨型水晶燈,整個超大器,有時候會有現在演奏表演
這邊的服務生也都受過專業訓練,看到有人要拍照會立即閃開
幫人拍照的技術也不錯,因為看他們三不五時就要幫客人拍照XD



午茶吃到一半,看到從天而降的工作人員
吊在102層外擦玻璃,整個需要很有力的心臟
所以聽說他們的待遇也很不錯,但整個是拿命來換的吧> <|||



這裡的廁所也好美,簡直就像個書房似的
我們都懷疑廁所內有註所的所長
每次進去都會看到折好好衛生紙
擦手巾的回收箱內也很難得能看到裡面有東西
好像一有人用完就馬上放回收就馬上被收走似的


好天氣來這,當然不能錯過美麗的黃昏呀!

下次希望能在冬天來這,天黑的時間比較早,搞不好還能在這看夜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貪玩予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