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像這樣
一群人去海邊玩水被浪打
上一次我記得是一年前在淺水灣幫小茹過生日
這次我們換到白沙灣原本預計要幫柯南過生日的
卻被我粗神經的給破梗了= =|||
就暫先沒慶生
後來我們去吃三芝那小有名氣的湯包
還不錯吃...但吃完卻有種空虛感>"<
之後我們轉戰到附近的小超市抱飲料及餅干
公主要調葡萄酒給我們喝
我也加入行列
太久沒喝酒...喝完果然臉紅紅


之後在小坊家的渡假聖地幫柯南慶生
今年柯南倒是挺有義氣的
沒再許小羊再當好人,反而幫他許早日交到女朋友XD
當然免不了來些刮鬍泡啦


慶完生後大家待在一起有的打麻將有的看電視
活像一家人似的
這種感覺挺溫馨的
如果台北市也有個像這樣的渡假小公寓那有多好
大家就能常常窩在一起聚會了
當然愛拍照的大家不免會來張家庭照啦


最後晚了公主及板凳回家去沒跟著我們明天的行程
女生們在和室裡睡並講八卦
可惜小芬和我們睡不同間
不過聽說我們的音量還蠻大的
講的大家都有點太HIGH了
我也說了不少關於自己的事
說著說著
大家還猜起我會不會這群中最早結婚的
呼...天知道呢
遠距離的戀情要修成正果可是比一般還難呢

第二天我們到淺水灣附近的"看山小,望海大"吃手工漢堡
很喜歡那一帶的餐廳...都能邊吃飯邊看海
大家也瘋狂的拍起照來
其中就這張最經典啦:P


漢堡在露天的環境現烤的
肉片整個超大的呀
整個大滿足


果然是受到日本人青睞的東西
他們家的薯條也蠻好吃的
感覺真是幸福:P


最後當我們吃完要離開時店裡來位塔羅占卜師
說可以免費幫每桌算一個問題
後來怡靜問了個關於感情的問題
結果似乎不太好...希望她要再加油囉

回到台北市後小芬就先跟小坊回北投的家去
而我們去逛士林夜市
主要是玉瑩想看有沒有便宜的ALL STAR
但最後卻沒找到滿意的
玉及奧在那買回程車上的伙食
我則買了個豪大大雞排吃
結束後大家又踏上回家的路程
下次的聚會應該就是七月奧生日了吧
好期待七月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貪玩予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