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寫網誌了
在這近兩個月的期間經歷了些大事
網誌雖然停攞了...但我的腦袋可是沒跟著停擺
這段時間看到及遇到了很多自己覺得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先是聽到好朋友準備明年結婚
開始的陪著她籌備一些事宜的多沒多久
爺爺卻突然間的過世
還好婚禮比較重要的一些東西都已經先了解的差不多了
爺爺的突然離開
反而讓我思考更多對待家人的方式
在過年時爸爸還一直在唸我和哥哥要多回老家看看爺爺及說話給他聽
雖然他沒辦法回應我們些什麼
但這些爸爸卻每天都確確實實的去做
而我們卻已經沒辦法了
若未即時的去和親人表達內心的情感
錯過後真的會後悔莫及
現在我總是儘可能的找話題去和奶奶著聊天
也許她的脾氣也是過於寂寞所導致的
希望錯過後悔的事別再發生
更希望家裡的長輩們
在接下來的日子能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

98.02.24 爺爺離開了我們
從此要去適應少了一個人的生活
經歷了一個多月的時間後
家人間變的更加的親密及團結
而堂姐和我三歲的距離也從此消失
這樣的事...我可是等了二十三年了

在爺爺離開一個多月後的今天
我的生命卻也走進了另一個人
這些...不知道是不是早已被安排好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貪玩予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