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小許...我最支持的許仁杰
最近迷上了這個節目
但我最喜歡的卻不是目前最紅的那位
我之所以會喜歡他是因為他唱歌的感覺
還有他私底下的個性...
真的很可愛也很貼心
他的表現很穩定
每次卻又能聽到他的進步
不過總是默默的待在那
跟楊宗緯等人比起是沒那麼的耀眼
所以可能許多人也他比較沒印象
但我還蠻期待他每一次的表演

還有他也很可愛...周定RAIN

這段表演特別的吸引我
雖然很多網友都說這首歌更適合別人唱
但我真的覺得他表演的很讚
歌聲也還不錯
他的表演也比較平均
除此之外他的舞真的跳的很好
尤其對我這種舞蹈白痴來說真的覺得超羨慕
我覺得他最強的是邊跳舞還能把歌唱的這麼穩

第一次看到他唱歌讓我覺得很熟悉...林宥嘉

一直覺得有個朋友跟他唱歌時的樣子和感覺超極像
總算讓我想起來是誰
可惜他的歌聲和這位就差的蠻多的^^|||
星光幫中的唱將型人物
對這首歌特別有感覺...因為在18歲時的成年禮
聽過原唱蕭煌奇就在我面前唱這首歌
真的讓我永遠都沒辦法忘記那時看到的表演
那種發自內心唱出的感覺真的令我很印象深刻
林宥嘉唱的也很不錯~但感覺就是有點不同
也許是因為感受也相當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貪玩予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