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倒霉
早上準備要去考國貿大會考
才一出門到南台街就發生車禍
造事者還是我們學校的老師
當時他要進學校
最令人生氣的是剛開始他跟本連認錯都不肯
我故意停在造事的地點
造事者在學校附近開車
車速很快...看到有來車不應該減踩煞車嗎
沒想到他一下車看到我的第一句話竟然是你難道沒有煞車嗎,我有按喇吧
這句話才是我想問他的吧
如果我沒煞車...早就被他撞飛了
怎麼可能會待在原地...也沒有倒下來
只是車子有輕微的擦傷...但是我真的被嚇到了...
我反問他為什麼在學校附近為什麼把車開這麼快
你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這裡都是學生
他在這時才想到要跟我道歉...
不過因為趕著要去考試
只再跟他說一聲以後小心一點就繼續去考試了
我可不想考試遲到...這樣就真的虧大了
結果沒想到騎的快到考試的地點...南商
就開始下大雨...我又沒帶傘出門 又被大雨給淋到了>"<
開始考試時原以為可以順利做答的
卻沒想到剛剛的車禍仍然有影響到作答的表現
從小到大考過各種考試
第一次考試手會發抖
還不是因為緊張...而是被嚇到
這裡的飛機聲音又好大...
害我在好幾度在考試中又被飛機聲給嚇到
唉...
為了這次考試...我有小努力的準備了一陣子
卻因為這些事件
不知道考不考的過>"<

今早最讓我憤怒的是
現在真的有太多的老師自視甚高
做錯事時不懂得先要反省再認錯與道歉
反而先想到的竟是質問別人或是狡辯...真的很杜正勝
人非聖賢...難免有做錯事的時候
在必要時虛心認錯真的有這麼難嗎
這麼簡單的事情都做不到...
從古以來師長不都是莘莘學子們的行為圭臬
我真的很想問
那你們有什麼臉來要求學生有良好的行為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貪玩予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