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啦
過的真的很開心
最近東方荷蘭又超有聖誕的氣芬的
很多人都問我怎麼不去交過男朋友
但一個人也很快樂呀~至少~超自由^^
很謝謝大家送我很多東西及卡片
祖憶的手套、琪琪的祈福娃娃、小芬的熊熊、小雁的熊熊、睿玲的睫毛膏
怡珊、霈慈、睿玲、詩潔的卡片、及舒屏做的手工卡片
沒想到霈慈和詩潔送我的卡片一模一樣ㄟ...^^
霈慈說那張卡片很有我的感覺...真的嗎...:p
看的真的好窩心...
謝謝妳們ㄋㄟ...^^
雖然昨天的聖誕大餐落空
沒想到霈慈她們的聖誕大餐也吃的很落莫
之後到社辦交換禮物又拿到一個讓我很傻眼的東西
臭培聖...在結束後還當著大家的面要我打開...
明知道那是什麼東西...有點小不高興
然後還有幫小小紅過生日...因為我真的很怕刮鬍泡...所以就落跑了:p
今天中午跟霈慈和郭先生去麻布茶房補吃聖誕大餐
吃到感覺快爆掉了~份量簡直多到不行
可惜舒屏在上班沒辦法一起去吃
吃完去新美皮件把之前訂的FOSSIL皮夾拿回來
然後到中正路夾娃娃~可惜沒夾到>"<
郭先生買了個PLAYBOY的包包給霈慈~她說明天要帶去喜歡厭舊一下~哈
還去中正路找霈慈推鑑的紅茶~但沒有開店><|||
然後到安平去~可惜已經吃不下郭先生推鑑的蔥油餅了
就去逛逛老街~買了一隻氣球做的青蛙給舒屏
不知道她下班回來看到會不會打我:p
也許等等還要去逛花園~一直趴趴走^^"
不過卻過的很充實...
可惜現在已漸漸沒跟社團的人過節了...
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算了...
就用這種方式慢慢淡出社團吧...現在很多事也不是我能控制的了...
佳暉爺爺說大學必修的三大學分...課業、愛情、社團
只有社團是可以自己掌握的...但為什麼我無法掌握...
有點小無奈...難道是我玩社團的期限已經快到期了...過期後是不是就回不去了.../.\
唉唉~別想了
今天是Happy 聖誕節...祝大家都能過得很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貪玩予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