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的第一個星期天
和一大群的人跑去郁智家烤肉
成員大概都是我們班的及新天地等地的員工們XD
來了一大群的人
光是我們班就九個了
還有一條怕煙火的俗辣狗~蕭元氣XD
熱情的郁智媽媽準備了太多的東西要餵昏我們
咱們真的沒這麼會吃呀~伯母^^"
不過真的謝謝您了
也很不好意思~這麼晚還在那玩應該是吵到你們了
郁智你也辛苦囉~
幫我們準備這場烤肉~感恩ㄚ
十月份郁智也要轉戰新天地了
今天也認識了一些人
以後去那逛街或許會比較熱鬧呢XD
結束後衝回家把高跟鞋換掉順便洗個舒服的澡
又往下一站衝
天呀~沒搞錯吧~半夜一點多衝西子灣
五點半時我又回到我溫暖的家
這次的成員幾乎都是我們班的
除了一件新天地的元老級員工~東進
而他也是我今晚的司機
跟他聊天才知道
原來他比我們都還大~71年次的@"@
哈哈
這次出來讓他見識到了咱們班的車神們
他說他出門幾乎都是朋友開車
很少像我們這樣衝
蠻可惜他九月初因為畢業旅行沒跟到墾丁團
不然那對他一定是場震憾教育
這次又延續了之前清境之旅的躲貓貓遊戲
沿路郁智一直的瘋
原本要躲我們卻也被我們擺了一道
之後衝了快半個小時才又追到郁智
久久玩一次這種遊戲還算挺有趣的
在台南的日子也許只剩下一年
還有幾次的機會能和這次一樣呢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記起這些事
並過的更充實及特別
我絕對不要過了幾年後才又開始後悔且無止盡的牽掛
曾經做過的事就是美好的回憶
時光是不會停止或倒流的
而一切的回憶會是最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貪玩予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