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8號一位消失很許久的朋友和我連絡上了
她說想要來住我家~~
老實說~~曾經我很氣她~~真的很氣~~
現在卻是淡然~~沒什麼感覺~~
一切都隨緣囉~~~
如果她會來~~那就來~~不會來~~也無妨
但是她來了~~
又和我提到她的近況~~
還是讓人擔心~~還是希望她可以對自己好一點
對自己負責一點~~
好想妳唷~欣穎~~妳不在我的身邊~~
有時你受了委屈~~我好像都沒辦法幫到妳~~
有時想要和妳聊聊~~也很不方便~~
希望新學期的開始~~
妳的一切都是很美好且愉快的~~~
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貪玩予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