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發某科考卷時心情真的是極差
發生了一些事...不知道妳會不會看到...但我還是要講一下
我並沒有在生氣
可是妳的道歉真的來的太晚了...
為什麼要在我哭完才說出來...
那時候我並不是不想理妳...
而是不想在鼻音最重的時候講話...
但我真的很想告訴妳...下次在做任何事情時
請尊重一下人家...還有...三思而後行
其他的...我就不想說了...好好想想吧
這件事就這樣結束吧...也不要再跟什麼人提了...
因為再想到我只會更難過/ . \

晚上去跑贊助...真的超有成就感的啦
把今年不打算贊助任何學校活動的樂器行說到贊助我們
真的蠻高興的
小可愛真的超爆笑的
超多好玩的的語助詞~真的快笑死我了

回來後開會...南方之星的事正要開始衝了
培聖也說了一些話
我只能說很抱歉最近身體狀況不好...沒參與到最近的一些活動...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有小團體...感覺超差的啦
接下來我會儘力到卸任的...

好久沒有跟大家去吃宵夜了
今天總共有27個人一起去一點割包
好久好久沒有這麼多人一起出來的感覺了...
銘祥、麵包、培聖、松鼠、小紅、小寶、我、魷魚、骨灰、小芬、小坊、小揚
、小黑、玉瑩、公主、小菜妹、小菜、YAMAHA、小茹、小朱、柯南、正華、
SPD、怡靜、立委、哲詮、一個我還沒把名字記起來的新社員^^|||
好久沒有像剛進社團的感覺...今天晚上...又出現了...希望能一直醬下去....
傳話遊戲真的好好玩唷
培聖從D罩杯變成Z罩杯:P
公主剪頭髮很...到最後變成公主剪頭髮自以為很賽
還有原本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傳到中間時變
聽說公主是禽獸,看到動物都會上、到最後是公主是禽獸,看到動物都會變廋...
哈哈~超白痴的啦

回來通知團練組員團練的事
沒想到最後還不小心跟剛告白失敗的色鬼東講到那個女生的事
雖然領了一張好人卡、不過看到你的反應...
嗯~我欣賞你...果然是我優秀的小隊員...加油唷
一定會有個好女孩在等著你的...^^

今天真的過的超充實的啦
發生了一大堆的事
雖然現在是三點半、明天第一節有課
肯定會累死...不過...我想這也值得啦...明天要再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貪玩予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