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被點到好久了
今天總算想到要來寫這個了
該死的小芬
這是個很傷腦筋的遊戲呢>"<
========================================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無名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無名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這是小芬發給我的="=

1.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當小公主XDDD

2.你喜歡的顏色?
 
粉紅

3.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
 
每天都會傻笑呀,要認真算還真的不知道呢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沒去過的地方都想去呀...我是不是太貪心了點^^"

5.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粗心,常常都因為這樣被老闆唸="=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亂花錢、吃東西,怪不得我大學會胖這麼多>"<

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回憶及朋友...超害怕孤單的

8.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存到人生第一桶金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吧...我比較低調^^"

10.說一句你最喜歡的一句話?

我不會輕易認輸的!

11.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讀心術...這樣我就不會這麼累了="=

12.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有什麼需要改變 ?
  
還算不錯
如果能再細心及反應快點會更好

13.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你最想??

當男生!!
 
14.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合歡山...我很可憐...還沒出過國

15.你吃過最好吃的是什麼?

媽媽煮的菜都好吃^^

16.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給我無憂無慮的幸福生活

17.現在最想說什麼?

煩...

18.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別再放我鴿子囉="=

19.最近有什ㄇ值得開心的?

買了一條想買很久的玉手鍊
突然有大折扣...開心^^

20.最想跟誰說謝謝?

洪大少、廈門的好姐姐小陳
如果沒有你們幫忙還有聽我發牢騷
這份工作我可能也沒辦法一直做下去
謝謝你們的幫助及支持^^



點名時間到囉

被點到的...認真點寫嘿XDDDD

就是你們了...

蘇小芬、霈慈、小青蛙、品品、肉肉、猴子弟、千千、昱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貪玩予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