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去學開車
發現那裡有個外籍生並帶著他的翻譯來學開車
不過語言不通可苦了他的教鍊
每天都看到那個外籍生在練第二考區的路線(比較簡單)
可是卻總覺得他練不好
每天最常聽到他的教練在旁邊大叫No~NO~ 不然就是Good
那個學生最常說的卻是Sorry!!
剛開始真的覺得教練很過份 感覺他的態度有點糟
但今天跟在他的後面練才發現他真的蠻糟的
在後面等踩煞車踩到腳酸~乾脆打P檔等他
我也總於了解為什麼每天都在塞車了^^|||
我的教練今天跟我聊天時告訴我那個人是印尼籍的
他的教練不會說英文~有溝通上的障礙
雖然有人幫忙翻譯~可是卻好像沒辦法完全的表達教練的意思
這就不知道是翻譯的問題還是外籍生的問題了
更糟的是他明天就要考駕照了
這下我終於懂為什麼他的教練為什麼會急到用那種態度對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貪玩予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